shaina

💩:

打算那这三个去印补寄的明信片TuT之前的一张不剩了TuT妈蛋啊中国邮政太气人信不信哪天我去炸邮局= =凸

人生第一枚大章……记得不能细看哦(

微草对面的老中医:

学校没有卡啦……在白纸上拍的


BD-91星际金


不能细看啊!!!回头看了一下原尺寸的大图……TAT我对不起太太你那么多的细节啊QAQQQQ


虽然不太好意思,但还是 @BACK UP 


太太加油=3=


求不嫌弃!!/w\


Yukina:

是叫橘真琴嘛…不太清楚也( ´ ▽ ` )ノ
话说考试终于完结了~

歲月之聲:

终于把这套磨叽完了。

我以为是16张,不晓得为毛多了一张……


已交给蛛子了,大概会做明信片。

布罗斯李:

之前的柴郡猫本来就是为做热缩片刻的,结果今天才终于把热缩做了……我这个拖延症也确实有点没救……

现在缩出的大小做个胸针正好~~等上了滴胶加上针再秀成品吧。

Vitamine C*4:

明日早饭~イチゴサンド 继续是リゾットさん的方子。 说是方子其实毫无技术含量吧2333 只是在做泥水工而已((住口!

闻笑_不拿A何以见父老:

千fo感谢抽奖

没想到居然也有千fo的一天23333正好赶上期末和续签,就来开个抽奖攒人品吧。四月30号从热度里抽一个,推荐或者喜欢都ok

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基本就是片子,不止图上的,基本lofter上po过的片子基本可以塞。可能有热缩挂件掉落。

手帐同好可以塞点胶带分装啥的

如果抽到ET同好也可以加个点梗

嗯差不多就这样


徒弟弟给我的数字是19,于是抽的是第十九个热度ww

于是中奖的是 @WQNL-KID 地址请私我~